星期一, 12月 05, 2011

情侶專用的松山機場觀景台

松山機場終於也開放了觀景台,現場指標非常清楚,一進機場就看得到要往哪走,搭電梯走樓梯都可到,不過,離你很近,離飛機當然就很遠了。




一上來就是超小間的Mr. Brown咖啡(這是回頭拍,是不是超小一間?不過冬天應該會很溫暖吧)。




經過長長的廁所,乍看之下,天啊,觀景台這麼小一塊嗎?




別急,這是轉彎走到底拍的,其實是很長的一條觀景台。




而且有幾條垂直相交的通道是往跑道延伸的。可惜的是,面對跑道看飛機起降的一面竟然是遮起來的。所以一走進來,感覺就像監獄片裡的重刑犯「放風」處。



而且觀景台的所有視野都是玻璃帷幕,缺乏濱江街那種立體聲臨場感。




因為離跑道太遠,所以看見的都是行李搬運、乘客上下機的過程,而且都會反光。




小孩只能這樣看飛機。
看過濱江街的飛機起降再來此的話,彷彿可以對它說:「觀景台,你長得不錯,看起來很安全!.....可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過還是會有幾個不錯的角度,可以配合反光效果。




晚上也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的光環。




現場最好玩的就是這個幾何燈椅造景,夜間看起來極有質感。




我們家兩個在上面觀察昆蟲,嗯,光線很不錯。





帶小孩來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有點小失望吧。

不過,我倒覺得這個地方相當適合情侶,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感覺就是一個相互取暖依偎看夜景的安全所在。

而且兩個人一格,分得很清楚,位置也很充足。





而且因為是晚上,光線必然唯美、浪漫。





夜間氣溫必低、適合假裝怕對方會冷,而第一次摟著她或他(天啊,我又在教壞小孩了)。


不過帶小孩的家長們如我,去看一次松山機場觀景台開開見識便足矣,可不要抱太大期望喔(想要看飛機的「震撼教育」,還是去之前介紹過的濱江街摀耳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