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外星人綁架小孩

粗眉毛的外星人來到地球綁架小孩,要把他們統統變成外星人。



晨禾:糟了,是要綁架我嗎?


外星人:對,就是你,看我的變身光線....


晨禾:啊,救命啊,我被照到了。


外星人:哈哈哈,你已經被我變成外星人了....怎麼樣?還喜歡這個新造型嗎?

晨禾:啊,可以給我一個鏡子嗎。

外星人:----


外星人:吃手指頭的小妹妹,下一個變成外星人的就是你!


妹妹:救命啊!I don't know!I don't know!(翻譯:好痛喔、好痛喔!)


外星人:還掙扎,快點就範可以少吃苦頭!


外星人:難道你想被變成這樣?


妹妹:不要,我變成正常的外星人就好了。


外星人:最後,來一張合照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竟然有動畫片「地獄新娘」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篇太精彩啦
我坐在君民旁邊都還是忍不住咯咯笑出聲來...
希望能有續集喔~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續集啦續集
我要看外星人綁架地球小孩的續集

alecwu 提到...

續集要等新系統的新功能吧,這種把戲玩一次就夠了,玩第二次要小孩肯配合才行。

匿名 提到...

哇勒, 終於發現你的真面目了
同學這麼多年都沒發現~~

匿名 提到...

沒發現我是你的「外星人」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