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Yukids Island

這次去台中除了植病同學會以外,還去了Yukids Island與話劇社同學見面。


有點像湯姆龍的地方,可是配色與安全度感覺都比較好,比較可愛不俗的托嬰處。


所有的人都要穿襪子,家長入內的也要穿,因為妹妹在裡面哭的時候,媽媽阿姨都沒穿襪子,只好爸爸我進去安撫。


這是一個會旋轉的遊戲軟塔,小孩爬上爬下、或跪或躺,坐著是很容易滑下來的。


這是會搖晃的城堡,反正摔下來也沒危險。


這是超群的小孩PETER,只要沒吃飽就會發飆。


晨禾聽見「生活照!」就會對你YA!


這個玩具可以上去跳,裡面應該是裝水,加上燈光就有致命的吸引力。


妹妹就是在這裡嚇哭的,因為氣球一直撞她,晨禾不會安慰妹妹,但會趕緊跑下來告訴大人妹妹哭了,我進去的時候,妹妹一邊哭、一邊從樓梯上下樓,一看見我就從樓梯上摔下來,好險爸爸我接個正著,不過樓梯也是軟的,不太可能會受傷。


這是會旋轉的隧道,妹妹也不敢進去,從頭到尾就抱著一顆球,想抱她進去玩就大叫不要。


後來妹妹就只敢玩梳妝台,終於有點像女孩了。


Yukids Island身高限制是120公分,所以超群女兒進不去,在外頭看書。

因為怕她無聊,所以媽媽怡萱告訴她這裡有書店,可以去看書。

這是大約一個鐘頭以前說的,後來超群女兒去上廁所,因為這裡不常來,所以走錯地方。怡萱追去跟她說走錯了,指給她新的地方後,大家繼續聊天。

二十分鐘過去了,超群女兒還沒回來,怡萱怕她迷路了,就跑去找她,竟然找不到!於是怡萱逛了整圈賣場,還是找不到。這時大家都有點緊張了,同學會上演女兒失蹤,劇情也太曲折了。

超群怡萱都出去找女兒,我留在原地,安去顧小孩。

後來決定要去廣播了,因為這裡是台中的家樂福,不是像台北這種小小的,一眼看到底的賣場,小孩走丟是很容易的事,而且每個地方、樓層都已經走遍了,還是找不到。

廣播以後,仍然不見小孩回來,我直覺認為應該在書店裡吧,可是她們都找過了。

換我去找吧,直接進書店找書櫃擋住的角落,小朋友不是最愛在這裡看書嗎?果然,超群女兒正坐在一個大書櫃擋住的角落裡,安靜的看書呢。

小孩走丟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社會新聞裡的情節,會不斷在你腦海裡浮現。安舅舅有躁鬱症的小孩上個月騎腳踏車出門買東西後,到現在還沒回來,報警也沒消息。騎車會經過一座橋,家人就會不斷想到摔到河裡的情形,非常可怕。

寫偏了,再拉回來。

運動完的晨禾,看見桌上有什麼就吃什麼,只好趕緊帶她們去吃飯。


晚飯是在蛋蛋屋吃的,因為空間大,東西吃起來就特別好吃,吃不完的東西,超群兒子全包了,真是胃口很好的小孩。

對了,本來不是說這一篇要揭開謎底的嗎?再給個提示先,下回再解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慶,你不是去參加植病系同學會嗎?可是在這張照片中我看到了韶美(左一)宣大平(左二)國慶(左三)怡萱(左四上)又是韶美(左四下)張瀚(左五)呂宏暉(左六)小么(左七)杏如(左八)小鳥武(左九)劉應平(左十下半臉被遮)又是律韶美(左十一),你有沒有搞錯啊?

匿名 提到...

感覺你在講超群的小孩peter時(沒吃飽發飆,東西全包了...)怎麼好像在描述阿達啊?有沒有又搞錯了啊?

匿名 提到...


Eric你那時候好瘦好清秀!...
加油加油
一起來減肥吧!

匿名 提到...

幫我質問超群一下,為何我和阿達到台中找他,沒有帶我們到這麼好玩的地方呢?

匿名 提到...

To 樹,
說真的,如果不先知道答案,你能看得出跟我像上一丁點的輪廓嗎?

To Wan,
因為你和阿達不會留下任何東西給PETER吃,所以人家才不帶你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