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08

摺紙遊戲

由於岳父給了我們一張摺紙教學的DVD,所以最近應該算是迷上「摺紙藝術」。

當然小孩也經常會主動要求摺船、飛機、帽子.....給他們玩。

這是帽子。


可以調整大小喔。


晨禾戴起來像中東人。


妹妹戴起來像東北帽。


這是今天學的用一張A4紙,摺出CD包裝盒的教學。


這是裝一張CD的摺法:


這是裝兩張CD的摺法:


想要摺紙教學DVD的人,請來電索取,我再把檔案Copy給你。(更新:已贈送完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那種如何摺衣服,摺褲子的dvd?麻煩copy給我!

Dave 提到...

對啊!晨禾戴那帽子看起來像在台大那兒賣沙威瑪的老外。

匿名 提到...

to wan,
當然有啊,有一秒鐘摺衣法,有工具板摺衣法,不過大概沒有 dvd。

to David,
所以他們戴的帽子也可以用來當垃圾袋囉?

Dave 提到...

你的意思是說「賣沙威瑪的腦袋裡裝的都是垃圾」嗎?

匿名 提到...

贈送dvd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喔。

匿名 提到...

我還沒參加就已經結束?不公平啦,而且你又沒事先聲明期限,怎麼可以說結束就結束,好,那我也要宣布,"打電話給我就送一百萬活動"現在結束!

匿名 提到...

因為有好多不認識的網友來信索取,有點尷尬;而且上個月電腦掛點了,真的要跟我索取也沒東西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