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大板根森林渡假村

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玩的地方。



湖光山色、烤肉野餐、溫泉水療......而且離台北很近。

不過呢?........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還沒買票,兩兄妹就衝進去了。


入園之後,要走過長長的櫻花與椰子樹道,才會進到玩樂的地方。


這就是烤肉區,圍著小孩追逐吵鬧的大廣場。


旁邊小瀑布可以餵魚與抓蝌蚪。



一群小朋友圍著抓蝌蚪。



廣場可以跳舞、玩飛盤、打羽毛球.........。


烤肉的事交給媽媽,我負責帶兩個小孩把體力清空,方便吃飯。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主要消耗「小孩胡鬧能源」的地方在此:


不過晨禾馬上看到了吊橋,吵著要自己去走顫巍巍的吊橋,不怕嗎?


我帶妹妹到的時候,晨禾已經要到對岸了,果然長大了,膽子跟著一起長大了。


黑羊白羊過橋。


白羊膽子更大,哥哥敢做的事她就敢做。



又在遊樂區玩了很久,才依依不捨、半拖半拉、恩威並施地把小孩帶回去吃烤肉。


妹妹已經滿頭大汗了。


哥哥眼睛薰得睜不開。



這麼多人一起烤肉,很壯觀吧!



烤完肉就拿著剩下的吐司,開始餵魚了。


約莫是飼料吃膩了,這裡的魚確實比較喜歡吃吐司,因為我們在餵魚的過程裡,就聽到隔壁用飼料餵魚的小朋友跟媽媽抱怨魚都不吃飼料,我只好分大家一點吐司。


晨禾跟妹妹都是一邊餵魚吃,一邊自己吃吐司,有患難與共、跟魚同仇敵愾之情。



不過就是餵魚嘛,有什麼好大肆宣揚的?

不,不只是餵魚,你瞧,晨禾正在「釣魚」。


釣到了,爸爸,我釣到魚了!



安同事的小朋友更誇張,想要把魚引誘進「換水孔」裡。


餵完魚以後(其實前前後後餵了好多次魚),兄妹跑到廣場邊的舞台玩。



大家要出發去逛森林了。



選擇泡溫泉的人也要出發了。



妹妹堅持待在遊樂場不肯走。


哥哥也是,正在玩毛毛蟲從洞裡跑出來的遊戲。



不然就是跑到旁邊的水池去看俗稱「
水蜘蛛」的「水黽」



這麼多好玩的設施都不玩嗎?


所以我們的「大板根森林渡假村」之旅,不過就是在遊樂場溜滑梯罷了。

沒看到大板根,沒進去森林,當然,也沒渡到假了..........



5 則留言:

Dave 提到...

你們家小孩真是太幸福了。兩個小蘿蔔頭,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啊!(我完全不記得你女兒的名字了)

匿名 提到...

妹妹自己也不記得啊,每次有人問她叫什麼名字,她都說我叫「妹妹」!
妹妹叫「亭妤」,比較拗口,所以都叫妹妹。

Dave 提到...

特別要送給陽光女孩亭妤,因為這名字讓我想起一個真人鬧的笑話:

雨天裡,某知名女星在街頭巧遇某週刊記者...

記者:XX姊,你在這兒做什麼啊?

女星:我在這兒等雨停。

記者:宇庭?是你新的男朋友嗎?

匿名 提到...

真恭喜國慶,這把年紀了還陪我們年輕人完成了兩座大山的登頂,可喜可賀,欽佩之餘,我已經完成了第三座大山的攻頂擘畫,帶餘暇之日得完成...還有,她不好意思講,我幫他,國慶他是挺藍的...

匿名 提到...

to wan,
不要在這裡添加政治色彩,大家都知道我是不投票的。

先把北部的小百岳給一座一座攻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