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Like mother, like son.

安因為設計師的慫恿與努力鼓起勇氣的幫助下﹐剪了一個超年輕的妹妹頭髮型﹐我叫她趁著髮型還新﹐趕緊拍照留念。



看起來很年輕吧﹐各位媽媽可以咬咬牙嘗試一下。




妹妹也來合照﹐不過妹妹留的是「弟弟頭」﹐因為長不出頭髮來。




看見了吧﹐這就是今天的標題﹐兩人的髮型很像吧!臉型也像是縮小版與放大版﹐這就不用再說小孩都長得像我了吧!


對了﹐晨禾的髮型是奶奶自己拿剪刀剪的﹐有點豬哥亮頭的造型﹐應該是以前看太多餐廳秀錄影帶了。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髮型很適合安ㄟ,不是每個媽媽都能試的!希望能保持到我三月下旬回去啊.....

匿名 提到...

這髮型好看!

匿名 提到...

好看好看
母子倆的髮型真好看

匿名 提到...

這髮型太流行了,我辦公室的同事也剪了一個。

匿名 提到...

原來晨禾的髮型這麼時髦,看來我媽跟得上流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