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耶誕表演之二

去年晨禾小班的時候,李老師給晨禾的評語是「木頭」跳舞,中班的黃老師則讓晨禾「大聲唱歌、好好跳舞」就頒發特別獎卡,而且是一天一張。不過,這些努力可能都沒用,頑石難以點頭啊!

躲在後排,以為逃得過大家的眼睛,動作呢?為什麼跟大家都不一樣?.....



因為混了一陣子,乾笑到臉僵掉,所以開始發呆。這張不知道哪位小朋友的拍子是對的。



晨禾好像正在等人......正在「等待果陀」,因為他「不動」......果陀不會來的啦!



看到這裡各位知道了吧,平常很「大牛」、「魯智深」的晨禾,在學校竟然是這副模樣,很令人意外吧?!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實在是太酷了!但我有個疑問:既然晨禾完全不跳舞,這場表演他是「純享受」換裝跟化妝的樂趣嗎?

alecwu 提到...

人家晨禾可是激動地說:我有跳!
差不多就是抬了抬手,蹲過一次吧。

匿名 提到...

不動明王吳晨禾
不動不動我就是不動

匿名 提到...

喔...
我快笑翻了!

alecwu 提到...

結果安告訴我,黃老師說晨禾今天跳得很好,比平常都跳得多,所以給了晨禾三張獎卡。

匿名 提到...

國慶不要誤會,那三張獎卡應該是小朋友告狀老師有罵晨禾之東窗事發後的補償。

匿名 提到...

如果我沒有記錯,站在晨禾左邊的那個小朋友,雖然上台前下台後都不停的哭,但人家好歹在舞台上該跳的都有跳啊~而且還可以看到他在擠晨禾 >_<|||

匿名 提到...

好好笑喔!我覺得這也算鶴立雞群的一種吧?!換做是我被打扮成那樣,大概也不想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