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耶誕表演之三

妹妹真是瘋狂,在舞台旁邊看大家跳舞,就跟著一起跳,後來竟然要爬上舞台,抓下來還生氣的哭,一副「我們為什麼不讓她上去跳舞」的表情。 妹妹生病中,臉還有一點腫。 跳完了,全班同學合照,因為沒有好角度所以只拍局部。 這是哥哥的桌友,她們一看到安來學校,馬上就向安打小報告:「他都不跳舞」「他都不回答老師的話」「都會被老師罵」,老師也說:「其實他都沒注意聽老師在說什麼?」天哪,這竟然是我的小孩,真是「黑色聖誕節」。 看他大病初愈,而且這麼可愛無害的樣子,唉--- 我想父母還是應該先檢討一下自己!當初應該送去「尼泊爾人教印度英文」那間幼稚園去,他的壓力也會小一點吧!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晨禾被同學左一句、右一句告狀那一段,怎麼好像楊過小時候被人欺負的感覺?將來應該會狠狠地給它揚眉吐氣的!

匿名 提到...

可憐的晨禾..
一點也不像保力達蠻牛的晨禾

alecwu 提到...

現在每天都幫他加油打氣,鼓勵他大聲唱歌大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