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06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

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可憐的小朋友們沒處跑跳,小慧建議我們到青少年育樂中心來玩,順便看看晨禾是否想來這裡學直排輪。

進來以後就發現這真是一個「青少年」的育樂中心,原來他們的主要營業項目就是超大網咖與漫畫屋,比較正常的攀岩與溜冰又都陰陰暗暗,不見天日。

看來是個都市小孩打發課餘時間的好地方,不太適合晨禾這種傻愣的鄉下小孩,所以逛沒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先進的包覆式操控座椅,19種遊戲場景模式,射擊、跳躍、俯衝.....當然晨禾只是過過乾癮,不能讓他真的迷上電動玩具,我希望他長大以後還認為電動玩具是一種「電子類的運動玩具」,大家要一起配合來騙他喔,對了,聖誕老公公也是真的住在北極喔,麻煩大家配合一下。




看來晨禾對攀岩有興趣喔,他本來就喜歡爬高趴低的,這應該迎合他的興趣了吧..... 可惜全錯,他說「爸爸,那個圓圓紅色的東西是什麼?」,是消防栓的緊急按鈕啦.....




妹妹這個畫面有點像庫柏力克在《2001太空漫遊》船內場景的味道吧,妹妹一個圈一個圈的摸了好久。


網咖門口的獎品區有妹妹最喜歡的史努比,讓她很開心....




從地下停車場離開的時候,兩台自動繳費機竟然都壞掉了,但是兩台卻都沒貼上故障標誌。

所以我先到票亭「排隊」換零錢,再到繳費機「排隊」,等到我也遇上「卡片讀取錯誤」時(人就是不信邪,一定要自己試過才行),
樓上才有人下來說機器都故障了

隊伍裡有聽到的人就到出口票亭「排隊」結帳,再拿發票到出口「排隊」用人工手動開閘出場,開閘的人員偶爾還要跑去結帳。天哪,我的車上還有鬼叫不停的小孩耶......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 ! 在車子還未能從上層的機械架上移下來前,負責看管那二個鬼叫的小孩,就只剩那可憐的媽媽!
如果將鏡頭移到邊場,便可看到一臉狼狽的老媽,一手努力想拉住半隻腳已跨到停車區的妹妹,另外還得不停應付兒子問的各式各樣疲勞轟炸的問題....
光是這點,就扣分扣分!!

匿名 提到...

可憐的老爸老媽
可以想像當時的情況

匿名 提到...

嘿嘿,你們是出門沒洗手嗎?怎麼我們就沒碰過.....不過,我們都是去黑黑暗暗的溜冰場和攀岩場,從來沒去過漫畫屋和網咖,原來還有這些啊?

可是,那溜冰場和攀岩場有很暗嗎?想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