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帶小孩參加婚禮


好友小祺結婚了,除了包個大紅包以外,最該做的就是把小孩帶去全家一起出席婚禮。上次晨禾1歲多的時候,曾經帶去參加婚禮,滿場奔跑了兩個鐘頭,以後就不敢帶小孩參加婚禮了....... 不過,小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就算在婚禮上掀翻了桌子,應該也會體諒才對,果然,... 小孩就鬧開了,怎麼樣都抓不住......


先來點婚禮的祝福吧,一開場就有人用拉炮打到小祺,還記得超群結婚的時候,第一個拉炮就掛彩流血了.....




接著就有人開始起鬨鬧場了,要新娘把生雞蛋從新郎左褲管進、右褲管出!



以前友立婚禮鬧洞房的照片在這裡,他說要銷毀,所以大家看過就從腦袋裡銷毀吧!
































晨禾跟妹妹一直在門口玩氣球,這還算是靜態的活動。

也幫一個妹妹收集氣球,因為那個妹妹想看看自己會不會飛起來?



跑來跑去,被罵了、抓了無數次之後,終於,要到門口合照謝客了,我們鬆了一口氣.......然而.........

晨禾竟然在喜幛上面練習寫123,還有寫錯劃掉的!!!..... 天哪!!!

















小祺夫婦應該還沒發現吧,還愉快的跟我們合照,晨禾躲在氣球下面,算是認錯吧!

看過本篇的人,一起來祝福小祺的婚姻美滿幸福!


帶小孩參加白色的、浪漫的翡翠灣沙灘婚禮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祺結婚我怎麼不知道?現在參加還來得及嗎?

匿名 提到...

金麗科我170告訴你,現在已經226了,希望你有買

匿名 提到...

國慶,你變瘦了耶!

匿名 提到...

to wan:
如果我還來得及買金麗科,你就可以參加小祺的婚禮。

to 德昌:
我變瘦了,是荷包變瘦了嗎?我已經不動如山很久了。

匿名 提到...

咦,遊記還沒寫好嗎?

等待中的小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