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07

三峽皇后鎮森林

阿姨從網路上找到這個地方,全家老小一起去看看吧!



地點不算太遠,大約是安坑交流道下去再開半個鐘頭左右。

雖然沿路都有指標,不過到了附近指標卻消失了,很容易就開過頭。

入場費是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在網站上面就有預告『可以游泳』,有游泳池請記得帶泳衣泳褲,這是為小朋友準備的。






一進去就是魚池,小朋友高興的餵魚,跟魚玩,有些魚會很靠近你的手來索討飼料,一點都不怕生。





餐廳在二樓,這是這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吃晚午飯以後,我們把座位留著喝咖啡,權充休息補給的堡壘,因為這裡....
實在是太熱了!!!!





等餐的時候,妹妹開心玩著餐具。





前菜的鮭魚,配菜有點苦、生草味,是現摘的嗎?




餐廳的一角放著兩隻坐在沙發上的熊,三個小孩對熊做盡壞事。




左邊有妹妹把小熊抱下來,中間有晨禾把大熊摔在地上,
右邊則是祺緯把鞋子踩在沙發上,這些都是剛剛餐廳阿姨所說的『不可以做的事』!







妹妹對Teddy真是愛不釋手,樓下就有一個賣各式各樣大小Teddy Bear的店,跟他們自己的手工麵包店在一起。麵包雖然還不錯吃,不過貴得很離譜,同樣的東西在馬可先生只要半價吧。
妹妹抱著Teddy躺在沙發上,應該是睏了吧。





晨禾真的下水去玩了。






一開始粘著大人不放,一直等到腳碰到地上,發現水很淺以後(兒童區只有70-80cm的水深,晨禾有115cm,水深只到他肩膀),他就玩開了,自己在泳池邊爬上爬下,玩球玩浮板,前兩次帶他到游泳池玩時,救生圈都沒離開過身上。






其實這個地方是露營區,大家開車來這裡,停在帳篷旁邊,然後到各個遊樂設施去玩,去烤肉、騎車、打球、游泳,看起來好像很好玩,不過,還是那句老話,熱,超熱的一個地方,每個帳篷都附工業用電扇,到處都有撒水器,但還是熱!!!








可以下去玩的溪谷稍微不熱一點,地方不大,不過可以撿石頭打水漂,還會有很多鳥迎著面飛來嚇你,大石頭上都是小蜻蜓豆娘,翅膀一開一閤地切換紫色和黑色,晨禾丟了數不清的石頭,直到被翻開石頭下的小蟲嚇一跳,才稍微收斂。





接下來就講到重點了,這裡有螢火蟲。
螢火蟲季應該都快過完了,不過這裡有刻意培養黃掾螢(字打不出來),所以到六月都還有螢火蟲可以看。
等待螢火蟲講解的小朋友不甘無聊,跑到舞台上去跳舞。





上完枯燥的螢火蟲生態講解之後,大家就到水溝邊開始找螢火蟲了。


很奇怪的螢火蟲,這是這一季第三次帶小孩看螢火蟲,卻看到不一樣的小螢火蟲,有點營養不良的樣子,燈光很弱,而且有的會快速閃爍,而不是規律的一閃一閃,同時水底也看得見螢火蟲的幼蟲發光,大家都抓螢火蟲放在手上玩一陣再放飛。






晨禾唯一敢放在手上玩的昆蟲就是螢火蟲吧,因為暗暗的看不清楚,所以不覺得怕吧!


今天真是來比賽流汗的,是胖子的最好不要來。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八人帳棚耶,改天帶我去

匿名 提到...

不過小孩暑假前我會先辦一個兒童夏令營,在上次去的烏來那邊,會搭一些小帳棚,游泳池,烤肉.等等,約十多個同輩的小朋友吧,記得來呦

匿名 提到...

1.已經說了「胖子」最好不要到這個地方,會變『汗牛』。
2.好啊,一定去,可以喝「越南點滴咖啡」嗎?

匿名 提到...

胖子?胖子在哪裡?哪裡?沒看到啊..左邊那個嗎?還好啊..又沒有很胖..不是喔?右邊那個?走掉啦?!恩,這個胖子動作還蠻敏捷的

匿名 提到...

變成汗牛也不錯,那我們兩個就可以"充棟"了

匿名 提到...

胖子不能去?嘖嘖,那我的筆記本"胖子最適合去的一百個地方"又要劃掉一樣了

匿名 提到...

小樹枝,根據物質不滅原理,國慶的驗證密碼變長,表示他身上的某個地方變短了,請替他節哀

匿名 提到...

to wan,
1.2.3.大家都是胖子,沒什麼好解釋的,應該沒有什麼『瘦子不能去的地方』吧!改天腦力激盪一下。
4.請不要把這個網站變成限制級。

匿名 提到...

啊,好害羞~(遮臉)

匿名 提到...

二國慶

大家都是胖子,沒什麼好害羞的。

匿名 提到...

叫三國慶和四國慶出來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