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鶯歌老街遊記之二

老街裡有趣的東西不少,有點像尋寶,也有點像巧遇的感受。


這幾隻貓是金屬做的,每隻都會搖頭晃腦的,晨禾只敢欺侮這種貓。




這種假裝被咬的鏡頭,當然是要拍的。



大嫂送晨禾與妹妹玩具,要兩人自己選,晨禾選了瓢蟲磁鐵;才回到家沒多久就掛了。(奶奶把會刺人的鐵腳拔掉,磁鐵的部份也不知掉在哪裡。)




妹妹居然選了充氣的天線寶寶。
本來已經買了蜜蜂風車給她,沒想到她伸手指著一桶天線寶寶,而且是吵著要,所以只好再買一個天線寶寶給她,藍色的天線寶寶是妹妹自己選的............... 其實沒有藍色的天線寶寶,你知道嗎?


在鶯歌買玩具千萬要小心,天線寶寶回家就漏氣了,檢查不到破洞;蜜蜂風車還沒到家就缺手斷腳掉光了,瓢蟲磁鐵也進垃圾桶了,慘.... 該不會是這兩個小破壞狂有「玩具勿近」的能力吧! Posted by Picasa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選玩具的表情就是一副很有主見的模樣。

匿名 提到...

對ㄚ..
跟媽媽一樣
選老公也非常有主見

匿名 提到...

國慶.安琪拉
你門真的體力很好咧
每個禮拜幾乎都出遠門玩
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哪有,這些都是近門,非遠門也。
如果沒別人可以跟著幫忙帶小孩的時候,我們就只敢在台北附近玩玩,不敢跑太遠。

匿名 提到...

對ㄚ..
跟爸爸一樣
堅持選刀板也非常有主見,也不看輸我幾局了

Dave 提到...

看到大家都注意到你們家的主見強烈,結論就是:「國慶,你們真是賭性堅強的一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