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晨禾學溜冰(冰刀)之一

安公司發了兒童學溜冰的體驗券,不是直排輪而是冰刀,這讓懷舊的安與我大感興趣,因此上週就帶晨禾去體驗看看。



晨禾本來說他不敢溜直排輪,跟他解釋冰宮的好玩之處,他才釋懷,決定要嘗試看看。小孩一到冰上,什麼恐懼就都忘記了,開心得很。



學溜冰的第一個動作是練習跌倒,最左邊的小朋友還沒學就自己跌倒了。



晨禾看起來像快速行進中吧!.... 其實他是要飛撲回椅子上,他才剛剛學會穿冰刀走路呢。



令父母意外的是,下課了自由練習,小朋友都走了,晨禾仍然想溜,自己一個人滿場溜了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晨禾很執著(乖巧?)的學習一項新事物,而且沒有退縮也沒哭,彷彿還樂在其中..... 真是太感動了。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慶你哭了....

匿名 提到...

哪有哭?這小子三分鐘熱度而已,這個禮拜的第二堂課就自己蹺課了,我只好自己下場教他溜!

Dave 提到...

不曉得這小子的三分鐘熱度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