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鶯歌老街遊記之一

因為到土城大哥家玩,所以下午就順便到鶯歌老街一遊,只是帶著兩個小孩到一個充滿「易碎物品」的地方玩,真的要非常小心,才能全身而退....




晨禾一到鶯歌就裝虛弱,硬要賴在妹妹的娃娃車上,不肯下來,大人只好推他走,妹妹就輪流抱著。有時候他下來玩東玩西,我們就趕緊讓妹妹坐車,晨禾就只好走路。不過,他會趁妹妹下來玩的時候,偷偷溜回娃娃車上,好像在玩大風吹...




鶯歌老街現在有騎警隊在巡邏,順便供遊客拍照,當然也提供小孩「摸馬」的服務。




哥哥摸完,妹妹也有去摸了一把。




可能因為上坡下坡的,晨禾走累了,所以看到能坐下的東西就上去坐一下。

在鶯歌老街的玩法是一家一家的進店裡看東西,晨禾跟妹妹小玩一下或追逐起來 ..... 真的很驚險刺激....

鶯歌老街遊記之二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晨禾坐娃娃車顯得好大一隻。

匿名 提到...

國慶..
下次要帶小孩去各種精品店(易碎)
最好保個保險
現在有商品賠償險耶
非常適合家中有七歲以下孩童的家庭

匿名 提到...

要去哪裡保啊?我記得有次跟瑾綸約在101吃飯,她接到幾米的電話,說幾米的兒子在樓上打破東西,店家索賠1萬多.... 那時,我們身邊帶著晨禾,父母兩人猛力擦汗,好險好險。

匿名 提到...

好像富邦有保這種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