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利未人音樂會

假日去了國父紀念館小玩,順便聽了一場音樂會。

因為天氣冷,翠湖的魚都沉底,不肯出來覓食。




魚呢?丟了飼料也不見有魚出來。




晨禾最近迷上了GPS,走在最前面一邊走一邊說:「前方五公尺處請左轉、前方有坑洞....」




妹妹則是拼命撿地上的葉子,兩隻手抓得滿滿的。




要晨禾跟101大樓拍照,他一點也不肯合作,硬是要跑來跑去說:我要在這裡照....




跑....




我要在這裡照....




我要在這裡照....




為父的受不了了,決定施以薄懲,在晨禾不知情的狀況下,往他頭上放了一片葉子。




晨禾頭上頂了一片葉子到處走,別的小朋友走過吃吃笑的時候,他還問我說:爸爸,她們在笑什麼?




這些葉子是妹妹的戰利品。




走到廣場的時候,發現有現場演奏的小型露天音樂會正在進行,有長笛跟大提琴的演奏。

現場還有販賣CD、以及場中放置了「賽錢箱」,鼓勵大家樂捐。




因為募款單位不是很熟悉,所以只先在一旁聽聽音樂而已。




後來捐款的人漸漸多了。




而且在音樂換場時的說明裡,好像談到幫助的是外表正常,內心有極大壓力的「利未人」,所以就派妹妹去捐錢了。



反正100元四個人聽場暖春夕陽下的公益露天音樂會,已經算很便宜了。


「妹妹的水壺不能拿去捐!」




聽著輕快的音樂,腳癢妹忍不住就跑下場跳舞了。



剛開始人群圍著,兄妹兩個就在場中開心的跳舞,完全不會怯場。



後來越跳越野,就變成滿場飛了。



接著妹妹就展現特殊迴旋舞技。



不要說有「乃父之風」,我已經很久沒上台跳舞了,這也不是我教她的。

跳著跳著,妹妹又開始要求要「跳」雙人舞了。



果然是用「跳」的雙人舞吧?

後來拍到晨禾跟101大樓合照了嗎?

有的,而且是晨禾自己要求拍的,爸爸可沒逼他。




妹妹也要跟101大樓合照,不過太矮了拍不到,只好媽媽抱著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