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晨禾幼稚園畢業典禮

晨禾幼稚園畢業了。






辛苦三年,念了兩間幼稚園,擔憂操心了無數回,最後終於畢業了。有點「蜘蛛精修成正果」、「孫悟空學佛有成」、「周處除三害」.....的感覺。





畢業典禮包括「頒獎」、「在校生致歡送詞」、「領畢業證書」、「各班表演」等節目,由於剛念幼稚園一個多月的妹妹也要參加表演,也就是我家兩個搞怪小孩都要上台!這是多麼令父母懼怕的大事啊!......光是晨禾每次上台都會加演的恐怖劇情,就令父母吃不消了,再加上一個會打人、會搶東西的妹妹,在舞台上還不知會變出什麼花樣呢?





晨禾從頭到尾都很緊張,兩手握得緊緊的,眼睛不敢看前方,一副只想趕快結束的樣子。






妹妹一開始東張西望找爸媽,完全不肯表演。






老師受不了了,在表演中跑到妹妹旁邊,跟妹妹指著爸爸在哪裡,妹妹才開心的舞動起來。






晨禾的第一個表演是演拿著臭豆腐的「悟空」,要請大家吃臭豆腐,是英語話劇喔。






妹妹的第一個表演是演一隻「企鵝」,也是英語話劇。






晨禾的第二個表演是「乞人」,就是乞丐,不過因為這是吹口風琴的音樂表演,所以他看起來穩得多,比較沒有怯場。






妹妹的第二場演出是西班牙舞。






由於妹妹的舞伴是年紀更小的「哲哲」,所以自始至終都是妹妹自己一個人表演。






Ending Pose的時候要靠老師幫忙。






把腳跨在男舞伴蹲低的腿上。






妹妹的演出不錯,全場只有妹妹跟後面一位姊姊跟得上拍子喔。







晨禾在早上剛剛換牙,現在的牙齒是「門戶大開」,漏風得緊。






妹妹綁了一個非常複雜的「超級麻花倒卷12條橡皮筋頭」,聽老師說是請安親班老師特別綁的。






這一位身穿「鐵板」態度衣的家長,醒目得很,滿場不斷出現,刪都刪不完。





整個演出在過場的時候都有播放「給愛麗絲」的背景音樂。

但是音響聽起來很奇怪、很復古的感覺,因為一直重複播放,而且是配樂,所以沒怎麼注意。

可是橫貫全場,背景音樂一直中斷得很奇怪,後來才發現,原來背景音樂竟然是這位小女生「現場」彈的。





我說奇怪,怎麼會像黑膠唱片一直走音,頓時有種電影「Forget Paris」,NBA球賽開場配樂都是由一位老太太現場彈一樣的感覺。

畢業表演完畢,幸好兩人都沒搞大怪,算是安全過關。

下一篇再讓大家看看晨禾的畢業照,因為拍畢業照當天我們去南部玩,所以晨禾的畢業大合照是「電腦合成」的喔。

妹妹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兩個小孩超適合上台的,尤其適合上妝,妹妹的架勢十足,無論是演動物或歌舞女郎都超亮眼的喔!晨禾則是光露臉就讓人覺得好笑,更不用說露出缺牙的笑容了,只是不曉得乞丐、口風琴跟豹紋裝三者有什麼關係?

既然晨禾要上小學了,你們應該輕鬆不少,這麼可愛得兄妹,有沒有考慮再生一對?

匿名 提到...

我查過字典了,並沒有「再生一對」這個成語,你饒了我吧。

這種小孩一個就夠了,兩個已經要拚命了,三個、四個我還能活到現在嗎?

匿名 提到...

加油吧!國慶!!
我們家老二今年也畢業啦
通通要去上小學了
不過呢
也開始幫他們姊弟兩找安親班
運氣不錯的是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佛瑞斯特
就在崇智橋後面不遠處
師生比超少的
我想老闆一定很有錢
這個收費和環境
應該是屬於慈善事業
你家的小朋友勒

匿名 提到...

to:小么

因為還要繼續上珠算課,鋼琴課也是在那附近上的,所以就留在原來的幼稚園上安親班。

你的小孩念哪裡?有讓他們去基隆市唯一的私立聖心小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