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8, 2008

花海慈湖單車一日遊

安的員工旅遊總是最令人安心的悠閒之旅。

不需趕地點、沒有購物行程、而且任何活動都可以不跟,或睡過頭不去。

更重要的是:集合時一定有麥當勞或摩斯的早餐,而且導遊總是同一個人....(不用改名字跟電話)。





這次玩的地點是桃園,也就是標題說的「花海慈湖單車一日遊」。

因為大溪花海已經來過了,所以直接帶小孩去餵小動物跟買蜂蜜。



哇!動作這麼一致,可以參加水上芭蕾了。



剛好到蜜蜂區來買蜂蜜,場景一點也沒變,只是遊客變少了。






蜜蜂真的就在身邊飛來飛去,一點都不誇張;老闆一邊噴煙,一邊保證蜜蜂不會攻擊。

老闆說女王蜂在這裡,真的可以分辨出來喔。






就是位在圖片中間,體型跟別人不太一樣的那隻就是。






兩兄妹在這裡拿著「試吃」的湯匙吃個不停,一有人解說就吃一次,圍在水管旁邊不肯走。






雖然是現場把蜜蜂抖掉,然後直接將蜂巢放進離心機裡面甩出新鮮的蜂蜜,不過聽同事說那個大桶子裡本來就已經稀釋或加料過了,大概是吧,否則蜂蜜可以直接吃嗎?兩隻小熊維尼倒是吃得很開心。

玩好蜜蜂,接著去草地上「塞」螞蟻窩,跟大家小時候殘忍的搗蛋狀況很像吧。






即使攆走他們到花徑拍照,他們對滿山遍野的花也直接「忽視」,一心只想撿石頭跟樹枝。






硬坐在拍照中的姊姊後面合照,人家趕緊拍完,換兩兄妹合照。






草草結束後,到周邊的景點去玩。

大黑松小兩口的愛情故事館,雖然無聊,小孩卻玩的很開心。






裡面最有趣的就是偉士牌了,妹妹吵著載哥哥,有騎過的人是不是很懷念呢。






接著到蔣公銅像公園,也就是改朝換代後被拆除的銅像都堆到這裡來了。






本來要去看衛兵交接,後來安一靠近大門就開始頭痛,頭痛的程度依大門的遠近而變動,真的不能不信邪,所以趕緊離遠點。






那兩兄妹呢?

哥哥虐待螞蟻成癮,正在攻擊樹上的螞蟻行軍隊伍。






妹妹則變成紅小兵在拍宣傳照了。




待續。


花海慈湖單車一日遊之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偉士牌我也騎過,很懷念,我好像也載過你吧?改天大家約約一起出遊吧,但是要等我回台灣,很羨慕你們全家

匿名 提到...

我還記得你的偉士牌是後面掛備胎,較小台的90cc復古型,不過,你的偉士牌後座有坐過男人嗎?

匿名 提到...

是的
偉士牌是P100D型,不是90CC,且後來座墊改成連座,是用來把妹用的,你跟岳乘還有阿達山哥翰哥是女人嗎?不然就是坐過男的,想想我那時候接送同學學長都是用我的愛車,包括方桂、蘭妹妹、小咪、香港僑生、還有屬不輕的學妹等等,但是再怎麼比也比不過你的DT阿

匿名 提到...

哪裏,你太客氣了,我們都比不上劉應平載過長沙發的腳踏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