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08

花海慈湖單車一日遊之二

午飯是在一家叫做「寶貝庭園木屋精緻料理」,東西都相當好吃,而且有溜滑梯、盪鞦韆、跳床、小腳踏車之類的玩具,可以幫你帶小孩。

其中最好玩的玩具就是這個東西:



小朋友聯合「煮湯」大會嗎?當然不是,比那好玩的多。




看到了嗎,是「大泡泡湯鍋」啦!....

可以拉出這麼長-----的泡泡喔。






由於「湯多料美」,所以一次可供多人一起「拉泡」喔!






小朋友雖然拉不到廣告裡那種的極致長泡泡,不過一次拉多個黏在一起也挺有趣。






這些加了甘油的泡泡,可以在空中輕易扭曲,造成會「轉彎」的泡泡,非常好玩,光是這個玩20分鐘,就值回午餐的費用了。






不過,桃園好吃的餐廳很多,為什麼要特地拉車到此來吃午餐呢?

答案就在這裡:






對了,繼上次墾丁玩Gokart之後,安公司同事就上癮了,以後每次國內旅遊的行程可能都會有GoKart小型賽車,真是工作壓力非常大的公司啊。

排隊的時候,兩兄妹非常不安份。






輪我們上場的時候才發現,糟了!這次的車跟上次不同。

上次親子車另一邊的方向盤是假的,讓小朋友空轉玩玩而已;這次的方向盤卻是連動的,兩邊竟然都可以控制轉彎。

所以從頭到尾妹妹都很開心的左右亂轉、蛇行一番,把我累個半死。


可惜的是,跟上次一樣,我們一起下場之後,就忘記拍照這件事了,同事們拍的照片也不知何在?所以只能補一張晨禾的個人靜照聊表心意。






開完賽車,接著就去新屋海邊的綠色隧道騎車了。






廟旁租車的車況都很爛,不過能騎就好,而且選擇非常多,愛騎哪輛就騎哪輛。






整條路都是樹蔭,幾乎晒不到太陽,中間也可接到海邊堤防,上去看海休息一下。






或是調皮一下。



哇,果然是海邊、數位相機跑沙了,有灰塵的黑點。




旁邊竟然有阿伯大剌剌的「電魚」,好久沒看到了,小時候在鄉下也會跟著大人去電魚蝦。






騎到一半的地方有個觀海亭,是補充體力的好地方。






觀海亭裡所看到的風景。






妹妹沿路喊餓,已經邊騎邊吃了饅頭,所以現在悠哉的吹著泡泡(因為是我載她,當然她不餓我餓囉)。






吃完就該回家了,夕陽就快變橘子了,爸爸繼續努力載妹妹騎回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