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晨禾註牙記-2

我們去的這家叫主人翁牙醫,有網站可以查地址,人很多,附的車位不夠停,不過旁邊就是停車場,還算方便。




進門可以看到有些小孩吵著不要進去,當然晨禾也出現了這個動作,不過他是拉著我說「不要回家,這裡很好玩」。






有免費飲料招待,非常適合那種-小孩不肯回家,你只好在一旁看漫畫的父親-享用。




這是診療室裡有小孩淒厲大哭,大家在外好奇的畫面,晨禾一直在問裡面的小孩為什麼要哭?我說他可能牙齒很痛啊,他得意的說一點都不痛啊。





書很多,不過沒什麼人看,都保持得很乾淨。圖為青少年區的書,還有童書跟漫畫區,我在等晨禾的時候喝了咖啡,看了棋靈王。如果再等久一點,旁邊還有電視遊樂器。


對了,結果晨禾的蛀牙是剛開始,醫生說刷牙之外,特別用牙線清理快蛀牙的地方,觀察三個月再說,算還好吧。


晨禾蛀牙記-1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樹枝來過了

請問這間牙醫診所收不收怕疼的大人?

alecwu 提到...

是樹樹嗎?你忘記你已經長大了嗎?應該會收怕疼的大人,不過你要自己帶躺椅,才不會把人家的診療椅坐垮!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您是找主人翁哪位醫師看?
(急著想帶我女兒去看蛀牙)

匿名 提到...

對了,臨時要去應該是掛不到的,很難預約。

匿名 提到...

晨禾看的是「陳郁如」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