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晨禾蛀牙記-1

長庚兒童牙醫到晨禾就讀的幼稚園檢查牙齒,噹噹噹噹,帶回家來的單子標明了四顆蛀牙,要父母趕緊帶小孩去看牙醫,而且要請牙醫師填寫治療方式並簽名繳回。

原來給小孩吃太多糖果和巧克力是會蛀牙的!(不是耍冷喔,我33歲以前只看過一次牙,對蛀牙沒什麼研究,安就專家得多,假牙滿口。) 那就趕緊打聽牙醫吧!

安家的親戚小孩都在這家兒童牙醫看,所以我們也趕上了流行。
牙醫師姓陳,恰好是晨禾喜歡的漂亮阿姨的類型,他突然變得勇敢,一點都不怕洗牙機的聲音,完全不哭不鬧,不太像你們所認識的晨禾,我兒子真得有太多不為人知的一面了。





這是洗牙,小朋友手上會有一面小鏡子,可以看見現在在做什麼。大人看牙為何不附鏡子呢,我也很想看到啊!







看我兒子舒服的躺在牙醫阿姨懷中,樂不思爹的樣子,事實上,我還一度離開五分鐘去停車,他也不在乎。






這是照X光的地方,也是他唯一比較不安分之處,因為拍攝時門要關起來一秒鐘,自己待在裡面。






是猩猩的腳嗎、比較像北京人的齒模吧,看得出蛀牙在哪裡嗎?

晨禾註牙記-2

1 則留言:

Dave 提到...

看到晨禾一直上牽的嘴角,真的很想確認一下這家小兒牙科診所到底有沒有在空調裡加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