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最長的一日--part1--攀岩

為了要讓從美國回台灣過暑假的LEO,感受到台灣生活的「快樂與充實」。因此在第一次與表兄弟妹們見面的時候,便安排了「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的精采活動,挫挫美國小孩的銳氣,讓他知道台灣小孩的體力不容小覷。

結果一到河濱公園,就遇上這個免費的攀岩活動。

晨禾想都沒想,就去報到處掛了安全繩。





當然,小孩還是會嚥嚥口水,看看接下來的活動危險程度。





妹妹也盯著想玩,不過還是退卻了,因為所有的表兄弟姊妹當中,只有晨禾敢上前挑戰,就是方言所說的「憨膽」吧!





攀岩設施看起來真的有點「高度」。






晨禾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去看看風景,不過,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安全帽也是必備的。






著裝完畢,排隊準備上場了。






排在前面的哥哥與排在後面貌似彎彎的阿姨,都有點內心忐忑地看著攀岩設施。






我跟晨禾說你要看前面的哥哥怎麼爬?跟著學就可以了。前面的哥哥說不用了,他也是小學生,所以大家都一樣,不用學他。我說晨禾是幼稚園大班,他驚訝的說,我是國小六年級........然後他咬咬牙,慷慨赴義的樣子,上前先爬。....晨禾繼續排隊,表哥跟妹妹,都在一旁發呆。






終於輪到晨禾上場了。






確保手在一旁拉繩,一邊告訴晨禾腳踩哪裡,手攀哪裡。






然後就自己爬了。





不過就只爬到這裡,不肯再上去了。






一旁指導員上來鼓勵晨禾,當然沒什麼作用。





然後就吵著要下來了。






下來倒是很快,不需要指導,是人類的本能吧!






不錯喔,只要是為了玩,膽子就會變大,不需父母操心。




這才是今天的開胃菜而已呢。

最長的一日--part2--美堤河濱公園賽車加Lavazza吃義大利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還有沙拉湯主菜甜點熱咖啡囉?

匿名 提到...

原野的之二之三不見了?
我要在我的部落格推薦你們的不愛存在主義
所以之二之三出現時請再通知我~

匿名 提到...

那是因為一頁只能顯示10篇,現在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