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最長的一日--part2--騎車加吃飯

現在回憶起來,那真是漫長的一日。

攀岩完畢之後,租過自行車,中美小孩開始國際競賽。

還很有體力的晨禾,不負眾望,繞過河濱公園大圈,第一個騎回來。





當然已經滿臉通紅,剛剛還是擦完防曬乳的白臉呢。






經過媽媽首肯,放了這張照片,不用打馬賽克。以前妹妹都是坐後面有安全帶的小座椅,這次因為租完了,因此換了這種親子車,妹妹更高興了,也坐得很穩。





第二圈回來,晨禾仍然跑第一,把美國小孩遠拋在後面....我是不是太「愛國」主義作祟了?






還車的時候,晨禾硬說這是恐龍的大便,幾個小朋友上前跳啊踩啊,玩大便玩得很開心。






上車之後,妹妹開始扮鬼臉。





停紅燈的時候轉過來拍她,她扮得更起勁了。






現在看照片,妹妹的頭真得像朋友說的:「圓」,根本就是圓規畫出來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美國小朋友LEO指定要吃義大利麵,沒訂位的情況下,這麼多人應該要排很久,所以就近去瑞光路的Lavazza吃義大利麵,兩個店員出這麼多餐跟飲料甜點,快忙翻了,幸好店裡沒其他人,所以小孩玩瘋了也沒人管。






不過店內的裝潢對小朋友來說有點「尷尬」,安事後看相片時問我為何拍這麼多「露點照」?唉,余豈好拍哉,不得已也,就在我面前,怎樣都會拍到啊。晨禾應該不是盯著阿姨看吧?






安跟LEO玩Arm Wrestle(扳手腕),因為角度不對,所以先跟晨禾示範一次。





麵包超人則滿場跑得很開心。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美國小孩」的真實身分吧,台灣小孩已經不太崇尚武術了。






我有乖乖吃麵麵喔。






我吃Tiramisu第一名。





糟了,麵包超人吃完中飯,開始進入發呆狀態了,不趕快上車讓她睡覺,就會開始哭鬧了。




什麼,才中午啊,漫長的一天,趕快進行下一攤吧。

先載媽媽去會場露個臉、工作一下,接著就要去「袖珍博物館」了。

最長的一日--part3--袖珍博物館的小小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