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蘭雨節烏石港衝浪

蘭雨節開幕的第一天,我們看著官網的介紹,幻想著沙灘、海浪、兒童戲水區、沙灘排球、射箭、漆彈....這些免費的遊樂設施,開車到了蘭雨節的烏石港園區。

天啊,「熱」還不足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地上畫出來的波浪曲線,很容易就會讓駕駛「蛇行」,真的忍不住。





穿過這道梯廊,到底會見到什麼樣的景象呢?

會像官網上面畫的這麼多采多姿,豐富且充滿樂趣嗎?





第一個關卡果然很貼心,讓大家消暑,經過一定會濕透,不用懷疑。





趕快找個亭子躲起來,這倒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





整個園區只有這個部分,往右的整個「北堤」沙灘,都不是「年輕人」以外的人可去之處。





遠處這些傘,都是衝浪的「浪人」所佔據的,規模十分可怕。






到處都是這個樣子走來走去、滑來滑去的人。謝謝這位路人當我們的麻豆,看到他手臂上的肌肉了嗎?





租傘時不知情誤入沙灘,卻發現自己陷入可怕的情況,因為到處都是「比基尼」(當然本站不好貼這些照片,不過我也沒拍就是了)!






小孩的戲水區就是這一塊,救生員很多很安全,不定時會從上面灑水下來。





小孩玩水,大人可以去沙灘走走,跟安攜手漫步沙灘,兩個眼睛不敢亂看,只好說:「龜山島!」。






這些職業攝影師,個個架大砲、頂烈陽,拍個不停,而且位置相當好,遠看就像是在釣魚。






一隻衝浪犬,應該很有名吧。






整個沙灘又擠又危險,非常不適合小孩。

什麼,岳乘,你想放大照片檢查是否真的沒有小孩?那麼私下聯絡吧。






這些人正在上衝浪的「表演課程」,因為要假裝正在衝浪,還要假裝落水。






來自Arizona不怕熱不怕曬太陽的美國小孩,正在沙灘踢足球。






來自台北,怕熱的台灣小孩,躲在帳篷下玩沙,而且玩成這幅模樣。





晨禾被表弟攻擊個正著,嘴裡吃了不少沙。






一群拍攝隊伍正好跑到我們的視線內拍戲,幾個人很不自然端著看似清涼的飲料介紹著,那杯飲料應該「發燙」了吧,敬業的話就喝兩口。





對了,整個園區都是這樣的步道,因為赤腳是無法在這種沙灘走路的,一下就會燙傷了。






小青蛙剛剛洗完鏟子回來。






然後馬上就把手弄髒了。






既然髒了,就繼續玩吧。

可是卻沒想到還可以玩得更黑、更髒兮兮,看見了嗎?妹妹正在用衣服兜沙。







那不是拾落花或撿水果,才會這樣做嗎?






趕快再去洗一次吧,妹妹。






天上下雨了,趕緊跑回來。可是本來就要去「水洗」一番啊。






救生員哥哥一個個幫忙沖水。






很舒服吧,妹妹,這可是「透背涼」喔。




這是一個月前的事,蘭雨節該不會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