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忘記寫的2009聖誕節

聖誕節已經過完一個月了(到底是耶誕或聖誕啊?)。

當然,所謂「日記」,不就是用來「回憶」的嗎,所以我就提前回憶一下去年的聖誕節吧,還記得2009年12月的時候............



這一年的聖誕樹特別擁擠,能掛東西的樹枝都分配到自己的吊飾。






這還叫聖誕樹嗎?感覺上快要胖得像「雪人」了。






地上這些是準備要掛上去的,包括聖誕襪、聖誕帽與兩兄妹的聖誕「願望」。






晨禾當天就寫好願望了,妹妹則是想到就補充一下,而且還會很神祕的從大賣場DM上,剪下她想要的禮物。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12月24日聖誕夜當天.....)




起了個大早,送小孩上學之後,趕緊去聖誕樹下的聖誕襪看聖誕「願望」清單,以便幫聖誕老公公準備好晚上要送的禮物。




首先看晨禾的聖誕襪,只有一張紙,上面寫的很清楚。



晨禾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巧克力、溫度計、雨傘跟「豹」玩具。

溫度計跟雨傘都已經有了,只要幫聖誕老公公買巧克力跟豹玩具就好,還算簡單。





接著看看妹妹的聖誕襪吧。


天哪,妹妹的胃口也太大了吧,竟然有這麼多張。





更誇張的是,........妹妹
畫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爸爸根本就看不懂啊!



例如這張,大概看得懂蝴蝶跟手提袋。






這張應該是恐龍跟氣球,還有.....?






幸好這張有晨禾幫忙寫注音,否則你看得出來是巧克力跟洋娃娃嗎?







竟然還有剪報,不過這個就比較簡單明瞭,分別是麥克風跟玩具屋。

可是,這是從已經過期的DM剪下來的吧。








當然,買禮物的時候,有「兩個小孩」的家長,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公平」,所以哥哥買幾樣,妹妹就要買幾樣,否則一定吵翻天,這是Children's Law之一。



當天晚上,聖誕老公公就把禮物送來了,H is for Harry, T is for Tiffany。







除了巧克力之外,晨禾得到了豹玩具(沒有單賣一隻豹的,只能買一組十隻非洲動物);妹妹則得到蝴蝶仙子芭比。







兩人還各得到一部「戰龍四驅」車,這是多買的,因為聖誕老公公實在看不懂禮物清單,也無法買到過期DM裡的玩具,所以只好買台「卡通」車來彌補一下。







很可惜的,仙女芭比立刻就「下凡」了。

因為美麗的蝴蝶翅膀,怎可能抵得過四驅車的粗暴攻擊呢?





這就是記憶中的2009年聖誕節........(現代小孩的命都很好喔)!



5 則留言:

wan 提到...

記得以前在學校當國慶學弟的時候,國慶聖誕都會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然後盡力滿足我的願望,熬夜打工賺錢或去借錢等等,每年聖誕節前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當天晚上國慶會裝扮成老公公趁我熟睡時把禮物偷偷放在我床邊,,,唉,有了孩子就不要學弟了,潸然淚下中...

國慶 提到...

如果你是「學妹」的話,可能性會比較高。

wan 提到...

喔,是亦君託我代寫的

國慶 提到...

我老婆見過亦君幾次了,可以換新鮮一點的嗎?

wan 提到...

我也見過亦君幾次啊,我也沒有嫌她不新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