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07

員工旅遊之宜蘭酒廠

過年才去宜蘭的,沒想到安公司的員工旅遊又是去宜蘭。如果還要趁早去綠博的話,就成了三去宜蘭了,真是吃不完的花生糖啊!

















JOY阿姨去印度玩,帶了好看的印度人貼紙給小朋友玩,.....妹妹貼完像印度人嗎?






















晨禾比較像印度人吧!跟之前的上音樂課貼紙可以交相輝映!























不要懷疑,這罐啤酒真的有這麼高,愛抱可愛事物的妹妹,立刻迎前擁抱!






















這本來是九格六面的拼圖,晨禾本來也很用心的拼圖....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就變成積木了,辛苦的工作人員!


宜蘭酒廠其實像是一個遊覽車休息站,大家心知肚明;不過,看在免費紅酒與免費紅麴香腸的分上,大家仍然玩得很開心....

風箏民宿小木屋與宜蘭情人節

親手作鉛筆-宜蘭羅東的玉兔鉛筆學校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遜耶,連貓空纜車還沒開始營業都不知道?

匿名 提到...

告訴你,已經營業的是北投纜車,從高空看花鍾和小油坑,太美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是一個好爸爸耶...
希望全天下的爸爸都跟你一樣
給小孩子很多很多愛
...............
我這次的字詞驗證字很多@@
有七碼Orz

可憐的樹枝

匿名 提到...

to wanyue,
那麻煩您從「已開通」的北投纜車上拍一些照片給我,不要「自拍」照喔!

to 樹樹,
有時候給太多愛會「適得其反」,小孩驕縱了起來,尺度很難拿捏的。

Dave 提到...

是的,國慶,你真的是個101分的爸爸,實在太了不起了,相信兩位小朋友會健康、快樂的長大,至於愛窮緊張的幼稚園老師的意見,請參考蠟筆小新之向日葵班家長生存手冊就可以了,如果每個孩子都照著幼稚園訂出的SOP手冊反應的話,也不用讀什麼幼教了?

匿名 提到...

恩,今天晚上八點會做北投纜車經過你家樓頂,記得出來跟我揮揮手喔

匿名 提到...

給孩子愛,不是給他們溺愛
我相信你會愛他們,也會教育他們:D

另外,我家macbook裝XP裝不起來........Orz
想等去優仕換大硬碟時哭著求他們幫我裝......

可憐的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