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

科教館是個運動的好地方,因為操作類的科學玩具相當多,兒童參與的遊戲活動更多,而且每個遊戲一玩就停不下來,非常消耗兒童爆發精力的完美聖地。




買票前就有哈哈鏡可以照個過癮,上次妹妹還小,這次就完全懂了電動哈哈鏡的趣味。





這間是放映室,應該是用來講解宇宙奧秘、生物演化的地方,可是晨禾與妹妹偏偏要在外面把每個半球都摸一遍..........





這是另一間放映室?....... 不是,這是玩『影子遊戲』的地方。只要有放映室就可以玩『影子遊戲』。





所有科教館裡的器材,晨禾最喜歡的是這個,妹妹也在一旁幫忙,這個就是某某兒童教材體驗的地方。

給你們玩沒關係,可是爸爸媽媽就要聽業務員的嘮叨,而且一次來兩個,不想回答都不行,這算另一種形式的付費吧!





來科教館不是應該玩一些科學遊戲嗎?


但是他們兩個一直不按牌理出牌,儘出些奇怪的玩法。

這是人體解剖模型,除了不能爬上去玩之外,器官也不能拿下來當球玩。






拓印動植物版畫時,請在座位上坐好,拓印地磚並不會出現動植物的圖樣。






這是伯努力定律的球,並不是拿來踢的海灘球。






妹妹,球池裡的球不能拿出來玩,人家已經用網子圍起來了,你還硬伸手進去拿一個出來玩!






科教館其實是個小孩專用的『遊樂場』,不是嗎?

如果去故宮或北美館,他們兩個不知道會不會把國寶拿來玩?


這次也很好玩:科教館之花式溜冰篇。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押會的這邊一注!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一票,為了國家長治久安,我會盯緊他們.....我看還是等他們滿20再讓他們自己去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我...我也覺得會ㄝ! 會不會想把翠玉白菜帶回家煮?? 可是他們兩個真的是好可愛,鬼點子還真多勒..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