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插播:重儀婚禮小型同學會之一

重儀結婚了。(~鞭炮響連天~~)

花錢租遊覽車,邀請各方同學下台中參加婚禮。



等會兒再一一點名了,如果有看見自己照片嫌胖嫌老的人,可以花錢(或花飯)請我修改成林志玲(或林志穎)美照。


這是跟我家一樣有「勇氣」帶出門的小孩!我只能說:「我們都需要勇氣」!



左邊是校園小霸王、右邊是小木村,當然最後都變成小泰山啦。


這是誰的律師老公啊,沒來參加的同學請自行連連看。



好啦,上圖是月華的配備,是個拿著燈籠挑來的好老公喔。


我也會拍這種「無限景深」鏡頭了,感覺同學可以一路排下去。「什麼?人太少?」其實這輛遊覽車是200人座的,我只拍到其中1/10的同學而已。




富林、小么、子俊,看完他們三人的照片,就覺得「慶」幸自己保養得宜,沒淪落為中年男人的身材。





二童日記總是要有二童的,否則讀者又會留言抗議。(這類大頭狗照應該輪安抗議吧!)




小么、月華、玉萍、德昌。(哪個人看起來比較沒有歲月痕跡呢?)




晨禾托給德昌叔叔照顧。




媽媽正在跟妹妹玩釣魚,看得出來誰是魚嗎?




這就是妹妹在車上坐得住的原因之一,兒童3D室內設計大全。




其實「誘拐小孩綁票事件」,抓到嫌犯、尋獲肉票時,應該也會是這幅景象。




所以才會有辦案檢察官(坤志)、負責贖金的農會人員(阿強)、剛考上高考的皇室成員(高宗)以及負責談判的兒童心理學家(德昌)。



喔,應該跟歹徒談判才對。


這兩位帶不出門的小孩,沒幾分鐘就坐不住,跑到室外吹泡泡了,




站在富永右邊這一位,就是電視台採訪過的、埔里農民推崇的、赫赫有名的筊白筍專家--「黃博士」!



什麼?「白博士」比較有名!.......你來搗蛋的嗎?


那麼「鍾教授」總該聽過吧!替他徵求「酒友」中。




這張裡面有更多同學,煩請各位用放大鏡看。




對了,該給住國外的同學看一下重儀的婚紗照。

由於南部人比較開放,這次重儀娶的是雙胞胎(如圖)。




不過婚禮當天只有一位來參加,分不清是姊姊或妹妹。




下次見面的時候再問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