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插播:中興大學的近況。

這是我念的第一所大學,椰林大道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好像是整排搬家了,讓群樹面對面。




活動中心也鋪滿色磚,取代了柏油路面。




這個角度跟我十八年前的記憶完全一樣。




最可怕的是走到活動中心前,就開始頭痛起來。像是失憶症的人,突然想起一堆事情。




圓廳開了新的咖啡館,聽說是同系的學弟回來開的(有錯請指正)。




另一個沒變的地方就是小禮堂。




經過的時候,念舊的老人就想起大三時第二根柱子所發生的事。




喔,對了,應該要放小孩的照片。

晨禾東奔西跑後,發生了這件事。




因為他看錯了入口,直接撞上玻璃。




每次這種情況最是為難,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又要找空隙罵小孩莽撞(不廳爸爸的話自己跑掉)。


所以攀爬窗戶這種狀況,都算是小兒科了。




插播完畢,明天(或後天)就會繼續「過年」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關於柱子我來解答:話說80年中興盃最慘烈的一役,農藝系和植物細同時推出"周處除三害"最後對決,植物系走歡笑kuso路線,阿達當導演的農藝系走悲情壯烈路線,結果可想而知,農藝系慘敗,而阿達這部戲歷經了家和鋸斷手腕需終生復健,柏靜演出露三角褲走光穿幫事件,介志差點被21與家庭決裂事件...等等,加上演出頒獎後中國醫藥學院那愛慕國慶的名教授的安慰加持之下心中參雜著愛恨情仇使得阿達淚水潰堤阿發不可收拾,就在那根柱子下...

匿名 提到...

1.事件內容大致不錯,除了最後「愛慕國慶的名教授」一事有疑點。

2.我還記得晚上10點多劇展結束後,終於可以吃晚飯了。愉快地拿著一支雞腿走到小禮堂外面,你們就過來告訴我阿達在哭,我只好左手拿雞腿,右手拍背安慰阿達,可惜了那滷雞腿。

匿名 提到...

我記的那天岳乘、志中、貞苡、亦君、還有歷史系的學妹(忘了他的名子),當然還有我仁俊,串場演出圓環物語,一時傳為劇團佳話,後來這些人大多都成為中興大學各系的系總幹,真是臥虎藏龍,只是圓環物語,草草結束。
三年後,當大家都當上係總幹時,又集合演出了荷珠新配,那才拍案叫絕,忘詞的忘詞,走錯位置的,還有燈暗了才上場的,當然還有義乳掉出來的,應平學長在下提詞還比台上演員大聲,才是精采。
對了,那個錄影帶現在在哪?
阿達拍的,好像他也笑的東倒西歪,露拍了很多。
大家,何時再來合演個未央歌,就用岳乘當導演吧,老班底,大家覺得如何?

匿名 提到...

圓環物語?你們不是只演過荷珠新配,你說的圓環物語是偉克也有演的那出「安達魯之犬」嗎?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誰找到那卷帶子,請交給我,還有第七封印也請交給我,我會拿去轉拷DVD,分送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