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11

自己辦員工旅遊之惠蓀林場、清境農場三天兩夜

因為怕實際寫到的時候,又是半年以後,所以先分享一下這次旅遊的景點,供大家作為參考。


這是台中的紙箱王創意園區,一切都是紙箱、紙板所構成的,沒去過的人可以帶小朋友去一次看看。....其實餐點很OK啊,為什麼網路上風評這麼差呢?





紙箱王裡賣的紙燈。





去中興大學辦校友證,新聞裡可憐的落單黑天鵝,現在已經有伴了。





惠蓀林場最迷人的就是這個「微笑吊床」森林。





由於怕累,我們在惠蓀林場只走了這條「涉水步道」。





第二天到埔里吃午餐,迷路的時候經過18度C巧克力工廠。

這裡也很適合花個把鐘頭白吃白喝一頓(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巧克力)。





第二晚住的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晚餐很不錯。





現在清境的民宿都有點誇張,這間是瑪格麗特花園,上上下下都塗滿了紫色。





而這間便是傳說中最頂級的「老英格蘭莊園」,可惜並不歡迎12歲以下入住。






這間是音樂城堡,主打高級音響跟免費CD典藏,同樣也不歡迎12歲以下入住(不過如果小孩乖的話,好像就沒問題)。





第三天早上花了很多時間用饅頭跟土司,在清境小瑞士7-11旁邊餵鴿子。





然後就在清境農場烤肉,用大太陽烤自己的肉。





竟然發現清境農場原來有三個園區,這是關山區的風車。





兩點半的剪羊毛秀,其實是搞笑秀。





傍晚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高美濕地,原來地點就在清水。




除了惠蓀林場比較悶累之外,每個地方應該都值得寫上一篇遊記,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