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新店--打水仗!

上週約好了要到新店去過的那個地方玩水。

出門前才發現因為太久沒玩水,太久沒去湖邊海邊,所以小孩的泳衣都太小了。不過,現在去買也太匆忙了,反正那裡玩的設備很多,也不一定會真的玩水吧,先去再說囉。





天氣很好,連續下了幾天的午後雷陣雨今天剛好沒下,溫度也節節攀高。雖然這裡有花園有瓜棚有魚池,可惜大樹沒幾棵,無法遮蔭,小朋友又一直吵著要玩。匆匆吃完「半外燴」的午飯後,只好先帶小朋友們去釣「有手臂這麼長」的超大吳郭魚。







不知是消息錯誤或天氣太熱,連吳郭魚都不吃餌;大夥拿長釣杆在這個小池裡釣魚,小朋友則拿漁網撈魚。







釣了半天,浮標連動都沒動,大家只好作罷。.....岳乘,男人怎麼可以就此認輸?







雖然沒魚,這裡可有滿滿的百香果爬藤,可以現摘現吃。







妹妹也親手摘了一顆百香果(雖然這是先摘下來然後輕輕綁回去,讓妹妹好摘的「假」現摘果)。







一群失落的中年男人,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只好到另一區的養殖池來釣。再釣不到,我看就要
「撒網下水把魚打」了吧。



幸好200隻錦鯉總會有一隻「嘴饞的」,或是「腦殘的」?總之,我們釣到了一條魚,交了差,大人們已累斃....





小朋友們還不死心,輪流撈著一條死魚,然後大喊「我撈到魚了!」;這些小朋友的心態跟中年大人們的心態一模一樣吧。







這裡養了許多「非凡」鳥,上次來的時候沒拍到,這次補拍。








我認得的有金雞、孔雀、環頸雉、聽說還有帝雉、銀雞....




晨禾問岳乘可不可以玩水?岳乘跟他說要脫光衣服才可以進去,晨禾二話不說就脫個精光跑進去了。

他趴著的原因不是為了遮羞,而是抽水機打不到水,管家來修之前,水只有10公分高。

另一個也沒帶泳衣的小妹妹,竟然一下水就尿尿了,晨禾看來並不在乎。

凡事都要學哥哥的妹妹,馬上也光溜溜的下去玩水,別的小朋友都穿泳裝呢。過沒多久,管家把抽水機修好了,氨水的濃度也下降了,大人們才開始玩水槍,打水仗。


晨禾出去尿尿,算有自知之明,露點的部份應該不明顯吧,麻煩不要看得太仔細。玩水的照片、影片還有很多,不過都有明顯露點,就不PO上了。


對了,泳池裡頭共有六位女生,卻只有晨禾一個男生喔!!

晨禾,你長大以後除非很有錢,否則就很難有這種機會了喔。







這是玩好水後,收組裝泳池的一刻,他們硬要下去玩水,我也阻止不了。因為就連大人們,都還用水球互相偷襲呢。岳乘買的氣球有問題,裝水砸人卻砸不破,打在身上跟石頭一樣痛,水槍打他也不痛不癢的,倒是小水桶最好玩,有趣又涼快。







小朋友們還能玩,拍起照片還有笑容。






兩隻狗也上個鏡頭吧,據說是有心理障礙的狗,不是很有自信。







大人除了搜刮食物當下午茶,邊吃邊聊天以外,還在數身上被蚊子咬的紅點。晨禾兄妹各被咬了20幾包,安被咬了50幾包,其他人也被蚊子咬得天昏地暗、生靈塗炭......







這裡是最容易被蚊子咬的地方,搖來搖去卻還會被蚊子咬。







「晨禾,該回家了。」晨禾還在玩冰水,倒過來倒過去。



來這種地方擦滿防蚊液也沒有用,會咬人的蚊子有三種,都不是家裏常見的蚊子;打到最後根本懶得打了,就當抽血減肥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一男對六女
不輸韋小寶耶,嘖嘖

不過我打算檢舉你這個部落格
因為漏點照太多~XD

匿名 提到...

阿,應該是「露」點照才對XD

這個照片一定要永流傳當傳家之寶
日後給你家孫兒輩看

匿名 提到...

真是...沒有呀,哪有露呀...這樣不算啦!! >_<~~ 不過晨禾真好命ㄝ,被六個女生團團圍住~~可惜時間不能配合,不然安安也可去跟晨禾玩,我們還能來個部落格聯播呢!!

匿名 提到...

國慶很壞,把我幾張最肥的角度放上去,你咧?你在哪咧?本尊怎麼不現身啊?

alecwu 提到...

to tree,
要下載下來放大才看得清楚吧,晨禾看過了並沒有異樣的感覺。

to mini,
有啦,你家螢幕太小,用投影機就看得到了。

to wan,
我已經改了,想要什麼角度自己選吧。

匿名 提到...

為小孩寫日記之餘
也可以抽空寫個《老童日記》喔~